喻文州的翻车鱼小妖精🐟

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,好像那微草最亮的一颗。

【all黄】他们的修罗场 07

以后的小剧场都放在这个号里。 @你的O_o明亮又闪烁 

前文 (1) 03-04 05-06

脑洞设定:脑洞*N


就是一个恶搞的段子,不要当真,和谐部分自己脑补。


恶(jia)搞(de)剧场:

黄少关于前三段婚姻的五个问题:

1.当初选择和他结婚的原因是什么?

2.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

3.会吵架么?

4.在[哔-]方面有什么问题么?

5.离婚后有什么可惜的事情么?


第一段婚姻的场合:

1.当初选择和他结婚的原因是什么?

年少轻狂呗,人在年轻的时候总会有一时的冲动咯,总会在不经意之间酿成不可挽回的错误,比如fengzichenghun(小声)


2.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

和老叶有什么浪漫的事情,要么他忙,要不就是我忙,不是分隔两地,一碰面就是往床上跑,只有在床上我们才是最和谐的,叶修的[哔-]很[哔-],所以在床上的时候就比较[哔-]。


3.会吵架么?

几乎一直吵架,晚上吃什么,做什么,去哪儿都会有争论,不过主要还是我单方面,谁让他总是一副不在乎的样子,看了都生气。


4.在[哔-]方面有什么问题么?

至于在[哔-]的时候我才是最满意这段婚姻的地方,叶修的[哔-]很厉害,我比较享受,只不过叶修[哔-]实在是太精力充沛,有时候拍戏很累回去的时候,他还有精力[哔-],但是我真的很累,不像[哔-],但是没办法[哔-],虽然他技术很好,倒是有些留恋,但是还是得对他说,叶修你[哔-],去你的打桩机。


5.离婚后有什么可惜的事情么?

可惜?

只是可惜不能一起吃泡面,不过泡面也没什么好吃,不能一起游戏里PK,虽然他也经常不理我,不过最重要的还是[哔-]吧,真的挺可惜,如果排名 男性艺人[哔-]技术最好或者男性艺人最适当[哔-]主角,我投他一票。



第二段婚姻的场合:

1.当初选择和他结婚的原因是什么?

和老叶不一样,大眼还真的算是新好男人了,会做家务,会带孩子,适合当另一半。


2.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

浪漫?

有么?

哎呀都老夫老妻的生活了还讲浪漫,一起看星星算不算?


3.会吵架么?

吵架,吵不起来的,反正他不会和我吵架,无所谓啊。


4.在[哔-]方面有什么问题么?

[哔-]方面啊,当然有很大的问题啊,大眼的[哔-]时间实在是太长了,他以前是马拉松冠军吧,我简直要哭了,弄了大半天[哔-]才一次,不知道还以为他[哔-],但是正是因为如此有时候要总是很酸,要不是他[哔-],我怎么会一直要看医生?


5.离婚后有什么可惜的事情么?

可惜,可惜的好厨艺啊,不过现在还能去蹭饭也不错的,你别这样看我,我是会付报酬的,别问多少钱,我们之间是不能用金钱衡量的,我会有偿还的方法的。



第三段婚姻的场合:

1.当初选择和他结婚的原因是什么?

长得帅啊,还能有其他的原因么?

我就是颜控啊



2.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

浪漫,虽然看着周泽楷这张脸就挺浪漫的,但是他那张嘴总是说不出浪漫的话,所有有关浪漫的事情我都是靠自己脑补的。


3.会吵架么?

你觉得我们吵得起来么?


4.在[哔-]方面有什么问题么?

[哔-]太大了,男性艺人[哔-]排行第一绝对是他,常人难以忍受之痛,不知道他吃什么长大的,所谓男人都很羡慕,呵,羡慕个鬼啊,看看网上说都是羡慕我的,有什么好羡慕的,痛死了,啊啊啊,迟早[哔-]死在床上,会早衰的,如果你不答应[哔-]的话,他就一直看着你,向你欺负了她一样,明明在[哔-]的时候是他欺负我啊,往死里欺负我,天哪,这个人面兽心的人我要戳穿他,电动小马达了不起啊。


5.离婚后有什么可惜的事情么?

毕竟[哔-]很客观啊,[哔-]店没有这种尺寸的,还有就是作为一个颜控,丧失了一个每天欣赏美男的机会也是挺可惜的。

不过嘿嘿,羡慕不了我,你们男神的[哔-]是我的。


==下次是攻角度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